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7-13 浏览次数: 278

713日上午,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专职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观到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

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位于我市燕山乡孙家圩子村,西芦山南麓,邓小平、粟裕、谭震林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研究制定了总前委渡江作战方案,吹响了渡江战役开始的号角。参与人员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剖析材料,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上来。学院将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充分利用反面教材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初心不忘、警钟长鸣。



(撰稿:宁倩倩;摄影:方炳元;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