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7-15浏览:728

715日上午,金融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任森春主持。

院党委书记蒋晓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去年“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要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精神,从20187月中旬至8月底,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统筹“学习动员、研讨反思、查摆剖析、整改落实”四个阶段,把握“学、查、改、促”四个关键环节,抓好“开展一次理论学习、接受一次现场教育、组织一次集中研讨、撰写一份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一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一次对标整改”“六个一”活动。他希望班子成员深刻领会抓好这次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把认识提起来、把警钟敲起来、把责任扛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担当,认认真真“学”,深入细致“查”,不折不扣“改”,立足实际“促”,确保此次专题警示教育见实效,并以此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庄晓燕宣读了《金融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计划》,从指导思想、具体安排两个方面作了布置。

动员部署结束后,蒋晓华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各项计划,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联系实际工作,促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等三个方面上了一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课。

(撰稿:秦元芳;摄影:樊元华;审核:蒋晓华)


返回 原图
/